close
Durian 歡迎 歡迎我親愛的爸爸阿您今天跟我說您買了我愛的水果時我第一個就猜錯了(好像 沒默房屋二胎契ㄝ) 我現在喜新厭舊了 我第一個喜歡的MR. 木谷柑 第二個喜歡的是MR. Durian了 不過還是謝謝房屋貸款您謝謝您都買水果給女兒們吃 當妳的女兒不用吃遍山珍海味光是吃到你買的水果就覺得很幸福了債務整合Ps. 還有您煮的食物!!這一切的一切都真的是很感謝您感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支票借款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jx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